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東海北陸】第二十天_雨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

雨下好大,還好本人有備糧,把昨晚買的泡芙還有煎茶吃掉,聽著外面的雨聲,完全不想動,這麼大的雨,還沒走到車站就溼身了。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東海北陸】第十八天_地震後的鐵路線

早上在寫第十七天的遊記時,寫到伊勢神宮,樓在搖,喔喔喔…地震,把遊記寫完出門,要去搭新幹線,哇…好多人在排隊等退票,原來新幹線停駛啦!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東海北陸】第十七天_日曜日の伊勢路

來到了一個科技城,在豐橋站裏可以看見豐橋技術科技大學研發的機器人,他們在想,人和機器人也需要溝通,於是發明了異生物、垃圾筒、家事機器人。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東海北陸】第十六天_歷史小鎮和繁榮城市

喲…我第三天在歧阜丸善買的數和,已經寫到第81題了,平均一天寫4到5題,哈哈…數和真是旅行良伴啊,等車、睡前…想寫時就寫,很方便。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東海北陸】第十五天_時空穿越劇

早上,帶著我自製的冷泡茶出門旅行,下雨天,往靜岡前進,在APITA購物中心沈淪很久,我買了吹雪饅頭、草大福、辣味起司條、炸花枝餅、温泉包…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東海北陸】第十四天_攀登富士山

早上起床把昨天飯店送我的漢堡、果汁、優格當早餐吃掉了,吃飽走到車站,看見一輛小巴,就跳了上去,這車要去岩本山公園。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東海北陸】第十一天_鐵道迷的快樂天堂

下雨下整夜,早上還在下,下雨俺就不想動,於是早上在看蕭十一郎,哈哈…走走走出門,往輕井澤站走去。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東海北陸】第十天_小豚帽也住在森林裏

今天離開長野,我每個城市住三天,但是我每天都會走不同的路出門和回家,我喜歡多看城市不同方位的樣貌,所以我很容易熟悉他們。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東海北陸】第七天_恐龍的靈魂不滅

在金澤站西口的DONQ咖啡廳用早餐,其實是麵包店,你可以選麵包在這兒用咖啡,也可以點他的早餐,嘿!很好吃,厚厚烤得脆香,麵包軟呼呼,抹上奶油和楓糖,再加上生菜咖啡,很滿意。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東海北陸】第六天_人生的道場

金澤4點半就天亮,農夫都出門了吧!早上出門下雨,和上班族一起擠公車,真是三溫暖來著,所有的窗戶都是水蒸氣,好想畫愛心。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東海北陸】第一天_往名古屋移動


今年是2018年,我的六月之旅很不一樣,一樣的是我一個人旅行,但不一樣的是帶著很多朋友的祝福,這個旅行是我用心經書寫換取的旅費,沿路的花草樹木、人來人往、文化趣聞、歷史遺跡…俺將做一個隨意在地記錄,用照片,用文字,將旅行的一切呈現。

【難以勸誡的勇氣】讀後感

25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25歲的熊仁謙已經經歷了特別的生活過著自己獨立自由的生活了,怎麼可以年紀輕輕卻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那你得看看這本「難以勸誡的勇氣」,立刻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