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東海北陸】第二十六天_企鵝逛神社

來去散步,散步到根津神社,順便把數獨明信片寄出去,獎品全選現金,保證中大獎,寄信人寫阿西,獎全送他們東京家,這樣加減有一點零用金,好過活。 


根津神社很安靜 
喔喔…這個乙女稻荷神社的紅鳥居像鋪橋一樣的長。 
烏龜最會享受

他有塗腮紅 


狐狸很酷

綿延不斷 
根津神社 




來了一群泰國觀光客 







突然,看見企鵝也來神社,還帶相機,是隻愛照相的企鵝,阿嬤看見好開心,一直說好可愛,等主人把他抱起來,阿嬤才知道那隻是假的,阿嬤好好騙啊,根津神社怎麼會有旭川動物園企鵝逛大街,果不其然,人們的境都是自己設的,你設的境快樂,人就快樂,阿嬤是境中高手。 



又在路上晃來晃去,認識環境,看見小狗公車。 
因為太熱了,跑回家喝冰咖啡,還是家裏好,中午,吃日本人網購的食物,日本人不用出門就可活得很好,他們的網購世界太浩瀚,我吃長崎炒麵,像廣州炒麵一樣,很好吃。 
江阿良吃義大利麵 
阿西吃担担麵 
最後再吃上一碗元宵節放到現在的芝麻湯圓加芋圓,不錯。 
在江湖跑堂東京分舵混了一陣子,才出發至成田機場預備回家,電車上幫朋友解一題他過不了關的數獨,俺10分鐘解完,其他50分睡覺,人生很美好。 
是的,俺的0601-0626的東海北陸二十六天大旅行在此畫下句點,很有趣的是,旅程很自由,觀點很輕鬆,隨意自在過,旅行不累人。

這次的能量旅行的發起源頭很特別,我用一種想法去完成此次的旅行,集合眾人力量,達陣成功,旅途中我把見聞在隔天早上速寫於部落格,以每天今日事今日畢的態度開心完成,我想這就是我,就算我在台灣也是這樣,每天好好過,每天開心過。

再次感謝贊助此次旅行並齊力完成的人們…

蔡馥仰   許瀞尹   吳家德   楊嘉瑜    邱振球
黃惠琪   廖家祥   初志鴻   王鈺汝    邢瑞蘭
孫英傑   蔡幸妤   徐麗芬   高伊玲    丁倍君
黃秋桐   鄭宿華   陳暉慈   蕭淑芳    洪育琳
吳柏楷   劉蓮美   劉玉琦   張書慈    羅燁琳
黃育芯   黃慧禎   蕭淑真   王政茹    楊玉珠    
李玄德   李商宇   黃靜敏   黃志豪    王威舜
陳台萍   陳瑋翎   柳妱橙   翁朝雲    吳梅華
趙雅育   涂儀雯   高秋煌

感謝大家!


延伸閱讀

【寫心經去旅行】預約30名
【寫心經去旅行】作品
【心經的故事】心流的交會
【東海北陸】26天遊記系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