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20220118 那些旅行的日子

早安世界
那些旅行的日子

昨天朋友傳來10年前我們一起旅行採訪時,他拍到的我。

10年前相機很大,現在越來越小,這兩年因為疫情的緣故,手機不可少,也自然日常生活的隨手拍就依靠手機了。

問了朋友,地點是在琵琶湖,我正專心地一個人享受著鏡頭中的影像,身上穿的外套早已不見去,運動鞋也換過很多雙。

10年,一段時光的分界點,想想我這10年學會了什麼,進步了什麼。

很快的,會有更多的10年一直交疊上去,或許沒有,不管有沒有,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認真過好每一天,不辜負老天給我的天份,不浪費爸媽給我的好個性,懂得做那些對得起自己的事,更能做一個勇敢的人。

攝影:吳榮邦
今日監考,大笨鳥之我笨故我在。
中午跳車吃麻油里肌。

回家睡了一個厲害的午覺,還夢見兩隻大白蛇,起床解夢說會發財,看LINE群組有人要發錢給我,神準!
晚上和連假三天爽到爆的尼爾去覓食,吃牛肉麵。
路上看見點心,買。
回家看見一個無比巨大的郵件,原來是尼爾半年前在網上訂購的日本玩偶吹吉拉,大到把客廳都遮著了,這…是要抱著睡嗎?
阿公自製有機肥
聯合報留給我的報紙,以玆紀念。

練字也練心 用書法豐富生活


 文/橋岸(知名部落客海豚飛)

揮毫迎新 開運春聯自己寫


 文/莊欣宜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