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20220119 施打第三劑

 

耶!我今天要打第三劑!

昨天監考的塗鴉
預約一樓診所被打,就可以坐在我們家大廳專屬沙發等待,不必被那冷風吹,阿門!
謝謝海豚專任秘書江阿紅快手幫我預約第三劑。
等待時間,大樓好心杯杯還請我喝了一杯熱奶茶,真是貴賓室規格。
上課前散步喔!
這個阿北的電動推車上賣烤地瓜
助理阿怡餵食賢賢
把剩下的酥皮做蝴蝶餅
哇哈哈…今天中午加餐,吃火鍋啦!


看…預計煮一鍋,東西太多,煮出兩鍋,俺嗑了三碗。
我把寒假作業寫完了
交代作業寫法
小朋友的作業是熊讚,下午大掃除把陽光教室掃得乾乾淨淨。
回家經過市場買蘿蔔絲餅,我戴口罩邊走邊吃。
我的健保快易通APP,看啦,健康寶寶,我這三年都沒看醫生,應該說我幾十年都沒看醫生。
幫同學寫傳家寶
線上示範教學,油條變粗,我一定是餓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