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聽話

★旅行,不是只是看風景,吃美食,那些在地的人們努力生活的痕跡,千萬別錯過,通常,就是這些,讓你感動。

大部份的人在甲地想乙地,藍厚錯過當下的甲地,在乙地想丙地,錯過當下的乙地。

所以人都在,心不在,凡事都錯過,練習把心拉回來,只認真在當下,其他都不重要,你才會有千千萬萬個當下,全穩當,在其中。

試著在甲地,心在甲地,在乙地,心在乙地,能學會在當下,你才不會浪費生命。

不要害怕接受別人的善意,你滿心歡喜地接受,知道善意的火熱能量,你也會一樣地把善意傳遞出去,因為你感受到。

能量是用這種方式流動的,不是打坐,修行,隔離,獨善其身來的,去讓善能量流動,你才會過得有樂趣,別怕東怕西,怕欠這欠那,學會給,你給得越多,你得到越多。

每做一件事都簡單單純地做,把每一件簡單單純的事串起來,就是不簡單的能量。

很多人以為要很努力才會把事做好,其實這種施力方式是不對的,不但很累,也不長久,做好一件事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專注,用最初的本心去做,每一件事的能量場就極強。

再把整合資源,像織布一樣串起你的事,你的能力,你的資源,能量便會加倍釋放。

你小時候聽爸媽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去公司聽老闆的話。

從來就沒有聽過自己的話……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