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因為心情好

早安,來去圖書館拿書,嘿…我現在是新北市台北市雙管齊下耶,嘿嘿!嘿嘿!
圖書館在市場裏,頂級藝術也在市場裏,一個阿嬤從腳踏車下來說:「美賣吼!」我說:「太棒了!」
五星級重慶里,真的很不錯,我們和平里也五星級,很和平。
下課後的粉腸
板條
安靜時光三槐堂

一個鐘頭的「當易經遇到曼巴」。
順風耳之左桌擔心小孩雜訊太多沒過濾,右桌之發現自己是養女的認命血淚史。
小雨太可愛,他跳體表會給我看。
我說,你今天彈得很好耶,小雨說,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吧!我說為何心情好,他說,中午有吃兩支小雞腿和白飯,他真的很容易滿足啊!我說希望你每次上課都心情好。
小雨說找不到「多」,我說你找得到才有鬼,你的世界都翻轉了。
回家的魯味配伯爵茶,好極!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