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砂畫好好玩

早安,狗狗。
早餐花生厚片熱拿鐵

擠擠擠
接力賽
乳酪球出貨啦!
包裝組

好好吃喔!但吃不到,今天做的要在週六體表會販賣,啊啊啊…我的午餐泡湯了。

壯碩無法咬的秋葵







繁星花
雞蛋花

泰國梔子
紫花錫葉藤





金棗

大絲瓜
小絲瓜

唐棉
你若芳香,蝴蝶自來。




哎唷…太有愛了,阿怡一聽我的午餐泡湯了,立馬送我一肉包。
哎唷…于晴也送我素菜一碗,阿彌陀佛,這讓我想到小時候,便當打翻時同學的熱心捐菜,通常都是大家便當裏最好吃的,所以被捐者,吃最好,吃最飽。
下午玩砂畫,政華老師翻出20幾年前的存貨,太好玩了,我和阿怡玩到開心屎了。
裙子很美吧!用剩下的砂。





偉杰的也好好看

回家啦!

遇落日
和阿爸一起晚餐


吃飽立馬睡著,醒來來抄經。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