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學路上誘惑多

早安,一大早去圖書館拿預約書,我沒帶卡,手機可以掃碼耶,真是凡事靠手機。






喵…米糕賣完了,生意很好柳,那就吃排骨米粉,要加辣,今天天冷,這樣好好吃。
放學啦啦啦!沿路都美食柳,先蚵仔煎。
再四神湯
再肉包
喵…信義金石堂竟藍只做到11月底,有6本500元書,我看了一輪,沒要買的,新書都79折,有要搬書的快去搬,我今天早上已經博客來狂刷了。
隱廬,讀懂課第二堂,登!



蕾絲花



豆豆



老師送的桂圓紅麴米糕,不是紅蟳米糕喔!我把桂圓最多那粒幹掉。

我好開心
今天上課講什麼呢?不…告…訴…你…

三花送客

回家坐公車,快到家時,一個阿公正準備要下車,司機一個車子動了一下,阿公腳力不好一整個坐在地上,媽呀!

車上只剩我和另一個男士,我們兩個合力喊一二三把阿公扶起來,喔!好險我有特教班訓練,表現得很專業,而且還一直叮嚀下車的阿公要慢慢走,我真的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歡喜,平常有練,要用就有。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