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我看到了他們的阿基里斯腱

嘿!我做了一個超厲害的夢,陸海空三棲耶,從陸地上起飛,上高空,再鑽進海底,太刺激了我…
書法課之莫札特太好喝之忘了拍











板橋迪毅堂

來吃肉老大
蒙古鍋
麻辣鍋

老餓麵好Q彈,還可以去醬料區拌不同的醬汁,這個好。
紹興醉雞鍋,也太香了。



牛,全到齊。
加會員,送三蝦!
吃太飽,去散步。

芙蓉菊


九芎
仙丹花
粉撲花

鳳凰木


百日草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一樓有整修耶!


來看我喜歡的日本雜誌





這厲害啦!易經1000問。
前進劇院
找個好位子讀易經
喝拿鐵
天外飛來一票,謝謝小火柴、六月送我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的票,一張給于晴。
喵的…第二排,我看到了他們的阿基里斯腱(第二小提琴),那個亞洲女子小提琴手的高跟鞋鞋跟好細,鞋尖好尖,這距離也太近了。
指揮尼爾森斯處理音響好細膩,華格納歌劇崔斯坦與伊索德的序曲愛之死,那個小聲也太逼人了,我好緊張,都不敢吞口水。

樂團音色表現好精彩,但是坐太近聽不全,四樓才好聽,我已經是野人了,坐不住,只能聽半場。


走到捷運站,就去拉屎了,廁所變好高級,是因為這站觀光客很多嗎?我果藍不能坐太近舞台,太壓迫了,不自在。

我已經習慣輕松聽音樂,正襟危坐我沒辦法,10排之前都沒辦法,因為我聽音樂都閉眼的,坐太近又閉眼很沒禮貌。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