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元之寶好吃不變

上學前來阿萬吃四臣湯
油飯,醬加一點點就好。
這個「錯」已經錯好幾年了,將錯就錯。
金露花

萬大路誠品生活,很小,一半是咖啡廳,另一半的一半是生活用品,所以只有四分之一是書店,喵…
喵…書好少好少,比我家少。


這棟大樓的這個壁很好看
金英
雲好好看
手比飛機快
電視人是村上春樹極富幻想力之小品,坐著看完,今日拿的預約書,立馬看完,好快速。

圖書館有北萬華導覽報名,我問時說已滿,後又說有一人取消,我立馬補上,會不會太好運?

放學後去上小雨小愛的課,小雨偷彈我沒教的曲,進度竟藍超前小愛,哈哈…這小傢伙粉厲害。

下課到西門晃盪

紅樓,唔…紅樓以前不是週一不開?

觀光客爆炸多之大家不要來
西門DON DON DONKI


嘿…我是來覓食的。
一定要小黃瓜
酸菜肉絲麵牛肉湯底,湯酸酸的好開胃,一下吃光光,我對面美女是酸辣炸醬麵和蛋花湯,看起來也很好吃。

黑橋牌香腸旁是我5歲住到15歲的老家,現在3、4樓是護膚的,1、2樓好像也沒租出去,之前是舞蹈教室,再之前我都忘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