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親日海豚

哇哈哈…一大早上完澳洲同學的線上鋼琴課,我就開始「親日」啦!親日是親近日本,我還沒有「哈日」的境界。
前幾天在圖書館看的書,今天把日劇找出來看,嘿…很不錯看耶,還原度蠻高的。
昨日的美食第二季來了,愛做晚餐的律師把每個月的伙食費壓到25000日圓不夠了,要調到30000了,他美髮師伴侶很好餵養,那個娘樣我一個動作都做不出來。
日本很厲害之書、日劇、漫畫、電影都是一條龍服務。
這部日劇也好看
拿了偽證破解家又看了一遍,這本的偵探是鐘錶修理師喔!因為他們對時間最敏感,最能推敲出不在場證明。
中正紀念堂之被客家人佔領


有大型祭祀活動


麻雀兒
照片右上方是鳥屎嗎?
美人蕉


紫背竹芋

仙丹花
含笑花
紫雲杜鵑

台灣萍蓬草
日光浴

暗光鳥
嘿…我本來三場都有報名,不過第二場跑去講星星,歐麗娟老師是學者,他講的很細膩,觀察很入微,今天講了三種植物,芭蕉、玫瑰花、香草,人物則是在探春身上打轉,因為他既有文人雅士的風範,也是女性主義的先鋒。
還沒開場
等待時讀完「春上T」,春上村樹不小心有了很多T恤,不是為了收集,像跑馬拉松、三鐵就一堆紀念T,看見可愛便宜就下手一件,結果一堆T連穿都沒穿過,有的太可愛也不敢穿。

雜誌編輯說既然如此,你就整理一下,寫寫專欄,於是一大堆的T就用這種方法來見世面。
晴晴上課,他今天紮實上課,沒有馬虎。
這隻我在廚房撿到,他倒栽蔥姿勢詭異,救起他來聽晴晴彈琴。
巷口有小麵店耶,點了肝連,和阿怡一起看電視,我笑得好大聲,好像在家一樣自在。
板條
亞東醫院下走路回家
翼柄決明


漂亮的夜色

有太空船


晚安!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