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使手指

早上有地震耶,喵的很大…出門遛搭,去以馬內利喝魚湯,啃這魚時就想起小時候阿嬤叫我端魚上桌,中途我就會把魚眼挖來吃掉,桌上就會有一幕「消失的魚眼睛」上演。
炒米粉


齊東街巷弄的彩繪




這設計公司好有趣
來到文學館








臺灣文學基地
喔有書法展,竟藍是美國學校十二年級學生,也就是高三生,是書法社社長,得獎無數,學書法十年有成,太美好了。

簽一下名,到此一遊。







小時候的書法溫習簿



黃延寧不錯
防空洞



全省的文學館你都去過了嗎?




坐著看書

椅子也太舒服了,想搬回家。
文學厝不錯,下次再來看書。


臺北琴道館,現在不開了。
等上課之公園靜坐

蓮花兒
喜鵲來到。

下課,小孩跑來說:「老師我喜歡上你的課!」嗯!很好,下次我還會來。

南門市場,先不要,現在人都還很多。

潮州街這一帶是台灣大學日式宿舍





新營榕苑不在新營
逛中正紀念堂
小花黃蟬
巴西野牡丹
扁柏

天使花
看大笨鳥發呆



TEA HOUSE喝西西里佐易經,看到下冊,第31卦開始。
和美月和帥哥共進晚餐,在劇院的「想」。



戰斧,超香,我把肉都切下來後,骨頭整支拿起來啃,好像野人。

牛漢堡,好好吃!
德國豬腳烤得剛剛好,太美味。


悠哉來去聽音樂會

母子兩

今天是天使手指陳瑞斌,上半場是江文也老師的作品,下半場是曾經被拿來配樂的古典音樂,喵的…那個史克里亞賓練習曲是我大四畢業演奏會的曲目,我老師好狠,給我這麼難的曲。

那個左手練習曲太神奇,如果我右手斷了,就把這首好好練,太好聽了,一隻手抵兩隻手。

陳瑞斌的踏板用很多,音色是濃厚多彩的,如果用畫來形容像油畫,層次豐富。

安可曲,他為無法前來的友人彈上一曲安魂曲,感性十足。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