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夏.台南】20220706 風和日麗

一早,吃沙淘宮菜粽,再來一碗味噌湯,真是好滋味,正統南部粽的米香軟,入口即化,而且只有花生喔,那個醬汁也好好吃,味噌湯10元。

在宮前吃粽
看我來到哪裏?嘿嘿…我在家德家吃早餐,育聰做了蘿蔔糕、九層塔抓餅、秋葵。
梅子優格
好滿的咖啡
陽台美景

來參觀一樓的圖書館,驚為天人。


哈哈…有家德的書,自己放的。
有哈利波特耶…



這裏太讚了,我可以整天在這裏打滾。

路上,來到台南老爹咖啡所在,再要兩杯咖啡,老楊退休了,每天早上在路旁賣著得來速咖啡,賣完回家。
家德上班會喝一杯
前面車子好好笑,超越您我很抱歉,歹勢,借過!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好日子

來到玉井



看我私闖民宅


今天有營隊耶,第五天,開始復食,在喝薑湯,待會兒還有芋頭湯。












看見蘇老師和蘇媽媽太開心,來斷食營不用斷食。


蘇老師再見
殺到烏山頭水庫之天壇之大道之門之我很大



感謝半日司機杯杯吳家德同學


好美啊…水庫水好多…




這椅子太有趣
國道八六之紅拱橋,奇美博物館旁。
再殺到運河旁


來到運河旁最美書店「烏邦圖」







來喔!吃起!

檸檬塔佐西西里
一邊吃一邊看吃








在國華街買了金得春捲回住處吃,先泡澡,吹冷氣,吃起,真的很好吃,吃完睡午覺。










睡醒,再去鑽巷弄。











陳德聚堂







南部和東部很愛貼這種狂賀榜,普天同慶。
武廟

赤崁樓

山根壽司,吃起。

綜合握壽司
冷豆腐
土瓶蒸,豪氣地坐在亭仔腳翹腳吃起,水啦!





晃完回住處再泡澡,一天泡兩次,太讚。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