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夏.台南】20220705 動物狂想曲

早安…我來到了哪裏?

這裏是英行怡記洋行…
我來到安平了啦!
花中花
英商德記洋行
50大洋進場

朱玖瑩先生故居
心經
菩薩出現了



朱先生也叫安平老人,晚年在安平這裏教寫字。
寫了早安







洋行建築很美



鵝毛筆和眼鏡

安平追想曲

洋行賣茶



烏龍茶包裝







攝影展


這裏的樹很誇張


吼…耶穌光…阿門…



來自拍
史上最酷自拍照










睡蓮睡在哪?
浴缸




夕遊出張所


找生日塩,12月6日,很美的黃色。
把家人都找一遍,江阿良。
江阿紅。
江阿璋
江阿爸















這叫雪塩燒
要用搥子搥,開運!






老屋結構







加塩沙士











運蚵車

黑豆花加綠豆

再吃蝦捲
魚焿
肉燥飯


來到台灣文學館























台語的





三毛把沙漠的車牌拿回來







協助你選擇適合你書寫的文體
玩一下,寫新詩。


我要找觀世音菩薩寫序耶!




不小心穿進古蹟維修部
再退回來
看,我變兔子了…
又變青蛙
哈是小貓,這區太好玩了,我開心死了。
動物文學區


很多人想寫老鷹

下雨,回住處泡澡睡午覺,太完美。
睡飽雨停出門散步


冬瓜檸檬



全美戲院





西市場在拉皮






來吃白糖粿


3個才30元,吃起。


好瘦的小貓,他一定沒吃飽。


















阿明豬心冬粉二代店,那個沾醬很好吃耶…清甜…
麻油豬肝超好吃的
台南貓都不怕人

風神廟,風神是誰?是保佑旅行平安的喔!














我最愛的柑仔店
小孩的最愛
水仙宮市場










回到住處,再泡湯吹冷氣,舒服,我的鞋墊都走穿了。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