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夏.台南】20220707 見鬼了

早安,散步




鄭成功很帥耶!


喵的…土銀屋頂全燕窩…
林百貨

台南美術館2館





吃起碗粿,阿怡竟藍記得我,太厲害…







來看孔子
我喜歡孔廟的紅通通




















要讀書










瑟超大,我手伸開都比他小。





門票也紅通通,會不會有一種紅叫孔廟紅。




畫了一張符







窄門咖啡
來吹冷氣,大衛洋咖啡。
焦糖拿鐵好喝





來了啦,我第一批啦,10點半場。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一進場就被怡靜抓到,嘿…他們媒體團今天來台南採訪,還遇到老田,真是擇日不如撞日,連亂跑都遇朋友。
地獄的想像,你會下第幾層?


唉喲喂呀,你腸子外露耶?


超可愛的啦,一點都不可怕!






看見小田了,拍…










建築設計展











和阿怡要了蔥爆魚片飯,太好吃了。
煎狗母魚丸,好吃…
燕子啊!
找茶,用我的杯杯才20元。




台南美術館1館,林志玲結婚地。

















太熱了,喝果汁,蘋果鳳梨汁。
台南車站,回家啦,搭到沙崙轉高鐵。


這次的夏日旅行也很好玩,還遇見許多朋友,除了天氣太熱,四處走走很開心。

住要住一人房,有浴缸的,可以每天回家泡澡洗午覺,不會被別人打擾或打擾別人,自由萬歲,訂早鳥房也很便宜,不比青年旅館貴,這是很棒的優勢。

一樣是走路多,像馬兒一樣,熱就多喝水,千萬別中暑,累就停下來,找間咖啡廳坐坐,想睡就回家睡,一切如平常,自由自在,開心為上。

想吃的東西很多,也就隨遇而安,看見什麼想吃,也不錯,就吃喝起來,沒有過量,有嚐到就開心。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