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夏.台南】20220704 亂走為上策

走…出門玩…
從板橋出發
搭高鐵
在車上混了快兩個小時
沙崙站


來到保安
還是白色的老車站


40元的魚皮湯耶,吃起來,太便宜!
沙茶意麵


紅拱橋
奇美博物館的下一個展
唯我獨睡















大廳有音樂,拉得很好的某個高中樂團。

動物區









門票很美200元







羅丹


武器區


那個最大叉子是挖榴槤的嗎?





坐在椅子上發呆,想像我在歐洲。



那個有燭台的鋼琴可以彈嗎?
這個櫃子旁有兩個人耶!



提琴製作工作室


這大提琴有五條絃

樂團編制介紹區

管風琴










奇美旁邊是台南都會公園
蜘蛛蘭


這水蠟燭怎麼像大亨堡
文珠蘭的果實
文珠蘭

肥荷






保安車站

到台南車站




東菜市


城隍廟



老屋的窗花真好看
嘿看我來到哪?



喵的…室內沒位,剩戶外,好吧!

森半抹茶檸檬
運氣很好之裏面的客人出來了兩桌,換我進去,哈哈哈…

菇菇薯泥起司薄餅



冷氣很冷之看書好爽







要踩這顆大石頭下來
廁所


鍚鼓,在神秘的巷弄裏。



好有味的看板



來一支香蕉清冰
他用牛奶底
消防隊
文學館


帆布店

台南土地銀行和台北的一樣
這個角落竟藍有慰安婦

林百貨
林國旗

磚花真美
最早的電梯




林百貨書包很好看
珍珠奶茶來自台灣


鞋挺美





林碰餅

頂樓神社







再走下去



又要了一杯紅茶
總趕宮


友愛市場




昆沙宮
來個薑汁蕃茄,要硬皮蕃茄,好吃。
清吉
到住宿地,兩個床耶,可以輪流睡,一晚才500多,早鳥好處多。
有浴缸,100分,立馬洗澡。


出去覓食


給我魚餃雞絲麵
鮮魷魚,那個醬很讚,五味醬佐薑末佐哇沙米。


天壇


台北已經沒有的茶的魔手
吼…這是哪裏…

一望無際的景
我來家德的新家玩,來介紹他寫的最新一本書「不是我人脈好,只是我對人好」






神奇機器,我喝的是他家的水蒸氣。

囂張
喝優酪乳
又吃又拿
還跑去得意吉吃冰淇淋
妹妹今年要上大一


百香果和巧克力
好吃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