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20220703 吉慶家

嘿…我這裏不是吉野家,我們是吉慶家喔!
學生搬新家,我幫他寫了新居聯,貼美美。

七月作業
鄭板橋「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吃早餐吟唐詩

午餐吃個花枝大餛飩,上了綿綿的課,他給我看他休業式時跳的熱舞,高中女生真青春,太熱情,跳得很好,他們都自己練舞,2個月練起來。
捷運竟藍有賣這什麼?





早早就衝去音樂教室,冷氣好涼好好,小婷給我們的檸檬水也太好喝,我和褆褆狂飲。
教高中女生好好喔,他們好聰明,好好教!
晚餐吃臭豆腐,哇哈哈…再帶滷雞腳回家啃,回家又看見兩隻炸雞腿,於是我裝了一肚子的腳。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