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20220702 來去換一杯

早安散步,行道樹的阿伯樂開了…

好吃的蚵仔冬粉

【學習最忌停頓】
就算是在疫情期間,我的課也是照常的上,網上無國界,網上無距離,因為學習最忌停頓。
我從教書以來,每年只休過年那一週,因為學習最忌停頓。
我和我的鋼琴學生們,就算大家家中有事,再忙再累,也都維持著該上課的次數、頻率,一定要完成上課這件使命,擠也要擠進去。
書法課就不一樣了,書法課上課的是成人,成人說得好聽自主性強,但是自律性就很差,有的人一有事,就停,停就成習慣,而且是壞習慣,改不了。
你停一次,就停一週,就停一個月,再停一年,你的學習都在你的怠惰中一一被抺去,學不好。
不要一有事就把身邊的學習停下來,想我從小到大,不會因為任何事而阻斷我的學習,既使我現在為人師,也是每天不斷地在學習。
那些隨意讓自己學習停頓的人,請好自為之!






鑽進金玉堂買了2瓶墨汁,一瓶在家用,一瓶書法課用。

市場買的壽司配海尼根吃掉

吃完立馬睡午覺
睡完午覺去弄的下午茶來吃,我喝了十杯之後可以換一個中杯。

嘿嘿…看書喝咖啡吹冷氣,至高享受。
晚上帶尼爾出去吃飯
日式豬排


香茅陶板豬?嗯…是鐵板…
散步回家路過很窄的樓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