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220628 五種水果

早安,喝咖啡看書。
。不生氣。
看見朋友在看生氣的書,其實那都是凡事忍耐下的不良產物。
遇事即説,且好好說,說得別人聽得懂,能體會,根本不會走到生氣那一步。
心傷比身傷難治,你生氣,你鬱郁,事情不但沒解決,最後你還因為長期的不開心而真的生病了。
我從來不想和那些要讓人生氣的人交手,我傻喔我,可以樂得到處亂跑,誰要和你在那邊吹鬍子瞪眼睛。
今天社團上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小朋友開心地說:「我最喜歡上你的課了。」

下課時,小男孩說:「老師,你寫書啊,你把你說的故事寫出來,一定可以賺很多錢。」
我:「你要買嗎?」
小:「對!」
我:「但我很懶,你幫我寫。」

另一個說:「老師,你錄YOUTUBE啊,這樣很多人都看得到。」
我:「我很懶,因為你們是我的學生,才有福氣聽到!」

放學開心地跑去吃臭豆腐,蒜泥醬給他加很多。
亞東醫院下

元智是九龍圖耶!
遠東園區
光臘樹

圖書館
坐在老人區沙發看書








亞東醫院種許多花


來小阿怡家蹭飯,他吃素,超好吃的白豆干、櫛瓜、蔬菜咖哩、五穀米、酪梨蜂蜜。
飯後的蜂蜜優格

來算算我們吃了幾種水果,剛剛第一種酪梨,第二葡萄。

第三山蕉

這不能吃,這還沒拜。

第四超大土芒果,第五冰在冰箱的現挖下來的,超好吃波羅蜜。

五種水果下肚,好飽啊,走路回家都慢吞吞。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