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20220627 已經暑假

哇哈哈…我已經暑假了,我的心已經暑假了,從上週六就開始玩起,部落格也多開了一個「暑假玩翻天」檔案,水啦!

早上,冰拿鐵佐起司貝果。
散步啦!

穿比基尼溜狗


我超愛照果子的


阿北吹薩克斯風
等我中樂透,我要去買一支大炮來打鳥。



萬板大橋
光復橋
華翠大橋下

新店溪之樹之倒影






我從新北市走到台北市

上課時,下大雨耶,還淹水耶,放學時,雨變小,極好。
那就去吃黑肉圓吧!35元。
貢丸湯35元。回家在黃昏市場買涼麵和桃接李回家吃,先冰冰箱,待會兒再來享用。
暑假也要學習喔!

李白.清平調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倚欄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