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220629 寫完暑假作業只花30分鐘

吃…上課前的紅燒肉,吃起來。
配鹹粥
老師送我的巧克力爆米花
今日烘焙課點心,立馬吃完。
太陽老師拿了暑假作業叫我用紅筆寫,好的,馬上。


寫完暑假作業只花30分鐘,我想起從小到大一拿到暑假作業就開始寫,我飛快地寫,我拼老命的寫,在學校寫,回家寫,第一天就可以把暑假作業寫完,接著就是瘋狂地玩。
放學吃挫冰,五種料只要50元,我加了粉條、芋圓、湯圓、仙草、鳳梨,好冰好好吃。
晚餐來個肉皮,魯的,要吃他們的辣椒,新鮮好吃。
魯肉飯
筍仔湯
晚上散步,風大好涼。



















五郎的沿路吃喝,《孤獨的美食家》(日語:孤独のグルメ)已經播到第九季,我是每季每集忠實觀眾。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重播,每次經過電視前,我都會說「我看過」,而且都記得住,以前如果考試考「吃的」,我一定中狀元。

看五郎吃喝很有同感,我平常也是一個人在街頭走跳,要一個人進行「快樂獨食」,對於食物的敏感度很高,喜歡平民大眾化美食,可吃飽,可開心,且不太燒銀兩。

我的生活和工作地的小吃被我開發得差不多了,我還要暑假走跳陸續開發,人生就是要吃,會吃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