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20220626 不要叫我去代課

【不要叫我去代課】
我朋友開的音樂教室的鋼琴老師去美國一個月,把我叫去代課。
結果,學生都想轉給我教,紛紛倒戈中,喵的…不是我不仁,也不是我不義,我也沒橫刀奪愛,我就是很會教,一試成主顧,哇哈哈…
我知道學生要什麼,少什麼,該教什麼,如何教會,如何練習,如何展現,如何從學習中得到樂趣…這是我教了35年的寶貴經驗啊,用時間換青春(經驗)!
結論是,不要叫我去代課,不藍你們的學生都會變成我的。
中午帶尼爾去覓食,順便他要買褲子。


我最愛的烤田螺,好吃到笑瞇瞇。
去上島珈琲吹冷氣,看書。
珈琲通寧
上課,來到南港展覽館。





這燕窩可神奇了,怎麼搭的,裏頭有五隻小燕兒。
兩隻鳥兒在鬥嘴鼓

晴晴彈琴,他開始上畫畫課了,真好!
下課開始散步
這裏很多人在玩滑板
南港車站
這有好多穗花棋盤腳,等花開,會像煙火一樣美。




金色三麥,好想進去喝一桶。




北流
這裏可熱鬧了


你可要把我抱好喔!






改天來看展





鳥不理







後山埤站吃麵線

伯爵千層,吃起,吃到一半,亞蘋跑進說,你怎麼在這裏?哈…對,我就在這裏。

以前暑假都躲在家避暑靜修,今年暑假2個月我要瘋狂玩耍。
把疫情時間被迫關在家的時間都抵回來。
完美!

中午吃飯忘記付錢,下午上課忘收學費。
看來我已天人合一了,柯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