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20220624 只要好好做

。只要好好做。
任何事只要好好做,就是好事。
活到這把年歲已經知曉隨心而去的快樂,昨晚朋友揪視訊就上去看看大家聽聽大家,想睡就斷線滾出來,一切隨心,不用報備,不拘形式。
學生問我怎麼會來學校做照顧他的工作,我説我想做,我想幫助別人,所以一有機會,就來做,不管大小事,只要好好做,就是好事。
朋友也對我可以在不同學校裏做著不同工作,變換各種角色,轉換不同心態,開心工作不會累的的這件事感到佩服。
其實,不管什麼事,只要好好做,就是好事,你能開心享受其中,任何事讓你過手都會精彩可期。
下午大雷雨下,我們學校的校樹應聲而倒,往馬路倒去,藍車遭殃。
白車也遭
校圍強也遭
紅綠燈也遭殃,我郵差朋友說他就是下一台,阿彌陀佛。
放學時,鋸樹工程到此進度,西寧北路還未通。
喵…有薄荷酒的香蘭葉果凍…書法課小點心。
我在泰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