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220623 你好!我是吳家德

早上家德訊我說,他這集的播客有講我,我說,好,晚上回家聽,因為我在上學。

剛剛吃完飯,在床上滾來滾去,才想到,我要聽家德的播客,便打開來聽。

>>>>>>>>EP24寫作生活

哈哈哈…家德講我們認識的開始,還有他成為作家的契機,一切都是從我推坑開始,他去寫了「光陰地圖」。

養成了睡前一定要寫一下的他,就愛上寫作了,也走上作家道路,真好,拍拍手。

最近很多人玩播客啊,短短的,聽聽也很有趣,說話有時比寫字更自由一點,想說什麼說什麼,隨心隨意。

家德原是我的讀者,他在演講時很愛再講起我們這些老人,聽他演講的人就會來加我好友,形成一種有趣的循環。

我這人不怕交朋友,來者是客,只要你沒有惡意,我也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宇宙的天線要打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