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20220606 書展,走起!

 
不必上學之那我們就去逛書展,走起!

吃飽午餐,去看書,展場好大,完全自由穿梭,但明顯攤位變少,國外來的展商算多,國內的就不是很熱絡。

我不太喜歡有人推銷或發傳單,覺得很吵,不能安靜自在地看自己想看的東西,我會閃躲他們。

入場100元,我很快就看完,有一個攤位很特別,把書放在「超商」的貨架上,像要拿飲料零食,頗具巧思。

下午去吃防疫下午茶,冷氣很冷之我最後跑去坐戶外,早上天氣還行,下午就下雨了。

去上瑪瑪的課,下課卻在士林大塞車,原來是前方有路樹倒下來壓到公車,整條中正路一直回堵到仰德大道,蘆洲方也遭秧。

又,發揮我海豚「飛」的功力,衝破塞車亂陣,飛去幫我朋友的音樂教室代課,沒有晚到,時間算得剛剛好,成功。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