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20220607 葛格你好

捷運月台上,一個喜憨兒拉著推車排來我後面,並大聲地對我說,葛格你好。
我對他點頭微笑。

上課前,在學校旁邊的咖啡館賞妖怪,品拿鐵。

我問小朋友喜歡上線上還是實體,大部份都愛來學校,但也有線上死忠者。

第二堂課照例會說故事,一個女孩說要玩遊戲,不要聽故事,我說你聽聽看,我說的故事世界好聽。

聽到一半,那個小女孩說:「真的好聽!」對吧!你以前聽的故事都不叫故事吧!我這坊間沒有,都在我腦袋。

一個小男孩說,你把他寫出來啊,我說,我懶,你們有聽到算你們幸運。

雨為什麼可以下得這麼無怨無悔啊?可能以前六月我都在國外旅行,沒見過這樣的台灣六月梅雨季,溼溼溼,連三溼。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