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20220605 元気です

下課跑去吃四神湯,這間「坤山」以前在銀行門前,現在移到小巷中,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找得到你。

再配豆皮壽司,真是美好的點心,湯不夠可以再加,要不要味精和酒都可以調整,我都要,我要原汁原味,怎樣好吃怎樣吃,我沒在管養生、減肥……,我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一樣頭好壯壯,元気です

雖然柯杯杯說台北市中小學下週開始恢復實體課。

但據我所知,學校自行決定讓學生繼續呆在家線上的要比去學校的多,還有的學校直接公布再線上兩週。

會回校的小學偏多,國高中則是呆在家偏多。

也就是「想要」是一個世界,「需要」是另一個世界。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