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220514 乖乖山

上課回家買了下午茶小點心,乖乖山佐西雅圖。

中午12點去上綿的課…

按電鈴,媽媽的聲音:「哪位?」

我:「海豚!」

媽:「喔!」

我用週三被教練操練到爆酸的胯下爬向四樓,門一開…

原來…全家人一聽見電鈴響全部火速從床上跳下來…話說,我們已經上了一個月的線上課,這回該上實體了,恢復正常生活。

大家還昏迷在「線上」的氛圍,一個個跳起來洗臉、換衣服,太好笑啦…

綿今天彈得不錯,他彈了土耳其進行曲古典版和爵士版,今天又加了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

他一直跟我說回到學校實在太危險,他們回學校去段考,又一群人被確診,還有人拚命咳,下週開始都改線上課了,我知道,全世界都線上課了…

捷運月台一位背著吉他的青年在講手機:「14個人打球10人確診,目前是這樣…」
「我自己是陰性,但是接觸時間有點久,有點危險…」
「我今天還是有帶著譜啦,你們再看看…」
我默默不語地不斷離他的位置遠去,走向月台的另一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