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220515 雨中剪頭

在一起前面的葉兒露珠,真美,真大,真晶瑩。

我和剪頭師父說我排下一位,就開始擺起道具來寫字,今天是一個月後的正式實體課,真是大家好久不見。

看見前一個客人起身,我立馬衝出去,師父拿起推刀和梳子,身手矯捷地幫我很不客氣地剪得短短的,讓我原本的狂亂獅子頭立馬變成帥氣海豚頭,這真是我今天做得最好的一件事了。

回家買了隔壁麵包店的波蘿麵包,看起來好好吃,立馬配了嘎逼吃掉,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起來後把我的琴房掃了一遍,太乾淨舒服之開始倒在那裏聽廣播寫數獨。

晚上帶尼爾去吃肉,我們去吃杏子豬排,我吃了生蒜豬排,好香好臭好好吃,吃完又去逛大創,才坐公車回家。

看新聞,學校有可能要一直停課耶,那我就在家一直混囉,今年真是我最「混」的一年,老天安排的。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