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20220414 香蕉花牛肚沙拉

早安,外面在下雨耶…喝完蜂蜜、牛奶、鹿野紅烏龍…
就開始看各國YOUTUBER吃美食,泰國的Sros在煮香蕉花牛肚沙拉,我餓了…
他從舖個坐墊坐在他在後院地上煮飯,到懷孕時放個小桌子坐在桌邊煮飯,一直煮到現在有助手站著煮飯,後面的棚架放滿了各式各樣的調料,很會煮,很愛煮。
酸辣魚湯
用這種魚
喵的…烤雞…
沾自製調醬
烤小卷
爽吃
再看韓國菜,馬鈴薯排骨,喔喔日思夜想。
海鮮大醬湯
再看日本的,紅酒燉牛肉,給我一盤。
炸生蠔,啊…
接著照片是倒敘法啦…晚上弄了鹿野紅烏龍奶茶佐蕃薯。
挖到我的彩色墨水來玩一下。


只用三滴墨水玩這麼多,紅、藍、黃…

每天早上8點下午2點記得回答1好舒服
今日要居隔自行第一篩,漂亮。
我實在太孝順了,我叫我爸爸去買雞腿飯,哈哈哈…
練習043
勤於持咒、誦經,它最重要的意義,是對自己的叮嚀提醒。
🐬保持覺察,不必持咒、誦經也能提醒自己,該修正,該前進,該等待,該靜觀。
嘿嘿…我的美食地圖,和歌子酒篇…
孤獨的美食家篇
今日進入7


【誰能不靠夭】
這麼「好的事情」,無法不和你分享。
@@@@@@@@@@@@@
【好的事情】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帶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比誰舒服 誰比誰辛苦
愛的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從此後是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