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220413 歡迎回來,旅人!

 

早安,喝完蜂蜜,喝牛奶。

練習042
遠離煩惱!這時候你所需要的行動力,並非用身體的蠻力去帶動,而是要讓「身、心、靈」和諧。
🐬我現在超和諧的,身心靈皆空,哇哈哈哈…

畫四張



朋友託我買的書,自己先看,這種吃的書,其實不用看,找來吃就好了,不過都在馬來西亞,可以搭飛機再說。
簡單乾拌麵
這部「勿言推理」實在太精彩了,一個被當做嫌疑犯的大學生的口問話推理,除了幫自己找到清白,還把周圍人的人生都整頓了一遍。
所有的話仔細聆聽,仔細思考,很棒的一部劇。
我很喜歡的安藤櫻,他演啥像啥,可以演要死不活,可以演活力十足。
歡迎回來,旅人!講的是他幫一個小女孩達成旅行心願的故事,開始了「代客旅行」這個有趣的工作,劇中帶來穿越日本各個秘境旅行的場景,很吸引人。
這本書我也讀過
看!書花…
玩數和
家人幫我去拿的快篩,說居隔的人自己要依他們給的日期篩3次,這一盒5劑。
和小童要蕃薯吃,2粒。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