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220415 時光機

 

早安,有雨。
喝完蜂蜜開始看漫畫,我小時候只看小叮噹,覺得DORAEMON太神了,好像有他在,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他的口袋神奇至極,變出的道具千奇百怪,幫大雄度過了悲慘的童年。

我這套書是在某年書展全套購得,都是很厚的集合版,百看不厭,看著這些圖畫和故事,好像坐著時光機又回到小時候那種,什麼事都不怕的年代,至今,我稟持著小叮噹精神,也是沒有在怕的。
小童今日有在家,中午有外叫比薩吃。

桑心車票,明後天要去遶境的火車票退了,叫小童去。

退的錢直接在板橋車站買三個爭鮮便當回來當晚餐
感謝後援補給隊「火星大媽咖啡」親送補給品,咖啡一袋。
燕麥奶
土司和肉桂捲,他們一定是怕我餓死,再次感謝,百忙之中還想到被禁足的海豚。

衛生所多盡責
晚上線上書法課之心經



【誰能不靠夭】
不能輸給外面的雨,我在琴房靠夭連連…
@@@@@@@@@@@@
【我變了我沒變】
一天宛如一年
一年宛如一天
任時光流轉
我還是我
一遍用了千遍
千遍只為一遍
當回憶久遠
初心始現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默默地深愛著你
無論相見不相見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我多想你看見
一天宛如一年
一年宛如一天
任時光流轉
我還是我
一遍用了千遍
千遍只為一遍
當回憶久遠
初心始現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默默地深愛著你
無論相見不相見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我多想你看見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默默地深愛著你
無論相見不相見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我多想你看見
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不變
我多想你看見

沒有留言:

光陰地圖的美麗與憂愁

來喔,完成光陰地圖365的同學吃起來,這次只約新同學,我們來到「鳥以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