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220412 北光

 

早安,起床喝了蜂蜜後,開心泡澡,揭開為所欲為的一天。

練習041
用心去感受:所有人事物都是因緣聚合而生。試著換個時空,不同組合,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是滴!

唐寅.落花詩冊



學校丟來補助申請,嘿不錯耶,被隔一天有1000元領。
午餐:美味泡麵。
晚餐:方便水餃。
小童幫我帶的零食
有很多時間可以看書,真是老天給的好禮,不會被要做的事給切割,可以躺著看,翻過去看,坐著看,一直看。

我看到6,魏晉南北朝了。
我要把整套看完,太好看。

看「64」,很厚。
昨日看「北光」,一樣是橫山秀夫的作品。
今天看電影,哭死我,劇中的父子情連結很感人,還有彼此知曉的那種心意,也動人。
晚上看前男友的遺書,都是大咖來演,整個家族為了遺產而找出真兇爭得你死我活的推理劇。

最愛錢的律師前女友當然要進場來鬥智一下。

我們家也有這本書,好看。

被隔離第二天,被書堆圍繞的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