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20220210 初十遇見慕夏

耶!假期最後一天…
練習002
每天出門前,記得跟自己的父母或家人、室友道早安、再見。
🐬有喔!我出門一定會和爸爸說:「我去上課啦!」「我要出去啦!」回家也會說:「我回來啦!」爸爸就會說乖乖乖乖乖…
也會走進書房和江小羊說:「江小羊,我回來啦!」他都會痴痴望著電腦點頭:「喔!」
王鐸行書




雨停了,來去中正紀念堂,看見喜鵲。



這真是奇觀,我不是說櫻花,我說的是那些大炮們。


人也太多了吧!這應該是什麼攝影社之類的,大家的道具都一個比一個厲害。
我用我的小相機就可以了,隨便照兩張,之後有經過再來。

對啦,我是來看慕夏的啦!之前疫情停展,現在終於可以看了。



進場後不能拍照,照相機收好。
看完出來的感想是,慕夏的畫很美,但展場設計很不吸引人啊,和我2018年在靜岡美術館看的慕夏(【東海北陸】第十三天_在靜岡遇見慕夏的女人們,差距甚遠,也就是畫雖很美,但展場很不美,讓人提不起勁,快快看完就離開。
一樣網路抓一些圖聞香一下





花系列

慕夏身為海報設計師,素描及繪畫底子很深厚,他筆下的女人都美得不像話。
喝一杯焙茶牛奶珈琲
看獵兇,最近看的書恰巧都是女警當道。
黃昏市場獵食,豬皮。
米粉湯
進租書店拿了一本書,東野圭吾的「天鵝和蝙蝠」,老闆說我很久沒來了,我說對,自從疫情後就沒去了。

今天尼爾外宿,他去花他的國旅券「來去台北住一晚」,晚上電腦就是我的啦,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