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220211 開學日

耶,今天開學了,昨晚鬧鐘調5點,還沒5點就爬起來了,要比鬧鐘早。

練習003
試著思考自己最獨特的才能,並將它貢獻給這個世界。
🐬我的獨特才能就是在公車上坐著,只要沒人和我說話,我可以立刻睡去,不吵別人也不給別人吵,隱身在這世界之中,我真是對這個世界有極大的貢獻。
真是好天氣,過年天氣有這樣好就好了。

開學的師長說話真是世界無趣,還好他們不是我師長,我可以走來走去。
歲月,我很喜歡,我貼在臉書,大家就在講要擦護手霜,為什麼要擦?我覺得這樣很好,我從小到大什麼東西都沒在擦,全身上下都是,我是和宇宙自然最相合的人,哈哈…跟著宇宙生,跟著宇宙長。

社團課之請折出一個陀螺之谷摺山摺之最後眼花放棄帶回家
放學了來覓食
好吃雞肉,肉多汁美。
飯香油亮
湯熱暖胃
通通給你,50元。
沒帶紙和帖,有先繞去蕙風堂,小間的已經不做,和大間的合併,所以紙3包才110元,紙質非常好,立馬拿下3包。

今天有看菜單,看見冰可可,喝!
何紹基隸書七言律詩



吃店長的書法課小點心,有雜炊。
水晶豬耳朵
漂亮
肉圓
甜得很棗子和芭樂
回家還吃了同學給我的德國麵包
配酒喝剛好
扭結麵包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