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境.花東】20220122 第二天_山與海之間

我其實很早就起床了,但是外面在下雨耶…喵嗚…

只好在一樓廚房玩一下

點心櫃,自由取用。
自行車鎖,自行取用。





和我家一樣的飲水機


拿了三合一咖啡和米果吃
評價很高耶!
看見媽祖


蓋了一個媽祖章:「遂得運神通!」好啊!我最近真的很神通,果藍是媽祖在保祐。

看見水寫布,來玩,早安朋友…

噗…會脹大耶…
再把昨天沿路的塗鴉畫完,出門!
等公車處有湯包耶!吃一下,吃還沒那麼快來。
到火車站了…


蘭嶼的拚板船

昨天愛吃團說要吃小尾牙,我說換得到早一點班次的就去吃,立馬神通,有位子,換…站務員畫了圈說換第一次不用加錢喔,換第二次就要收手續費了喔!
等火車來時玩蓋章

台東車站廁所外面的藍蝶花,我每次來都會去看他。
來去哪裏呢?
金崙車站


吃牛肉麵啦!


金崙海灘有個方圓之間

還有和保力達之間





十重塔






海浪一直逼近


來到力卡咖啡
喝杯馬告咖啡

早上,我竟藍最早起床,在廚房玩了一陣子,還把塗鴉塗完,就出門,一樣一個人都沒起來,啊啊啊…為什麼要下雨啊?就且看且走囉!


旅行時若是好天氣,就可以隨處走,隨處拍,遇雨你就要隨處停,看著辦,不過停下處皆是有圓處,讓我多吃了許多美食。


台東的時間悠悠哉哉的,這裏的人都不急,沒什麼要急的,事情來了就做,錯了就改,改了就笑一笑,一件事就做好了。


今天是補班嗎?我看也是很多人出遊啊!很多人出來玩都吵架耶,感情不好還一起玩,真是有心,但是沒力,家人最好不要同時出遊,有時你想留下美好回憶,結果吵整路,依我的觀察,出來玩的,感情不好的機率相當高,都是從家裏吵到外面來的。


台東車站有充電站,我在等火車順便充手機,旁邊有蓋印處,大大小小的印章有6枚之多,一個媽媽帶著兒子來蓋章。


媽媽一邊蓋一邊唸他兒子:「不想蓋就回去啦!是怎樣,這麼厭世?」兒子嘟著嘴一聲不吭,這個蓋印活動肯定是阿木要做的,領著不領情的兒子一起做,看來沒有感情好。


12:22 台東金崙力卡咖啡



這藍皮忘憂號被雄獅包了,我都不能坐!
來到太麻里!

車站外有花海,美!

























山嵐都起來了,美!
有隱藏色的百香果


碩大木瓜
䆁迦樹
櫻木花道移民到太麻里啦!也有個灌藍高手平交道。






本日皆在山與海之間遊走,身心十分舒暢!
心和星
哇…這顆釋迦好大,當下午茶剛好!
台灣第一道曙光就從這兒升起



是這兒嗎?元旦就是這兒擠一堆人嗎?




倒地鈴
雨後的蝸牛散步

藍皮號會遊走台東和枋竂之間


車上拍的靜靜的海
到台東市區,吃綜合薑汁湯圓。
像白宮的醫院
雨不停耶!只好鑽進建築物裏,來吃品田牧場

玄米茶


烤魷魚豬排燒,好好吃,我太久沒吃品田牧場,這品不錯吃,我吃很快,沒停,很餓!
奶酪
本要去聽音樂,但全身溼答答,粉不舒服,那就下回有機會再聽囉,今天郭子耶!



走路回家,比想像中要近,回家立馬洗澡,打著遊記,一邊聽古典音樂,我等下寫完,要在床上翻滾,耶…

20:07 台東逗宅甘青年旅館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