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境.花東】20220123 第三天_鐵花村的歡樂音樂課

耶!今天出日頭,快點出去玩。

這條馬亨亨大道超酷,很寛大,走在路上都哼哼叫,早上晨跑的人很多。


來到台東森林公園


一片盎然




這紅花好大





花架隧道







就是那道光
拍植物很開心



我喜歡拍植物上的水滴

樹屋



琵琶湖倒影真美





卑南溼地





鳥園地,嘰嘰喳喳。
綠水橋



台東森林公園面積相當大,大部份的民眾是開車或騎自行車,過路阿怡說你沒騎車?我說我用走的,愛走。

都市裏有森林,森林就在都市裏,豐富的山水湖很令人羨慕啊!住台東真的很不錯啊!

走到河濱公園




樹屋



群山圍繞
海邊冥想

聽拍浪

看大家照相





太皇殿
邯鄲堂,每年炸邯鄲在這嗎?炮炸肉身邯鄲爺是元宵節的習俗。
阿伯的小白屋,榮民杯杯撿材自己組合的小屋。

小屋不小



熱到剩短袖

經過瑞源

來到關山

吃市場臭豆腐啦!那蘿蔔絲泡菜真不錯。
再加一碗湯麵
吃麵時聞到焦糖味,聞香下馬,找到線索。
拿了兩塊花生酥,邊走邊吃,味道好。
關山天后宮,後有靠山。



歷代香爐
來關山教書不錯耶,單身老師有專用宿舍。
關山國小
公園的滑溜梯

人悠哉,貓更悠哉。
這有一面3D牆,你可以去拍坐在椅子上的樣子,但要自己蹲。

街邊裝置藝術
關山火車站地下道
包車
莒光號

來到池上,火車站裏書法香。

木造車站
米寶寶歡迎你
賣池上便當
分駐所
池上天主堂
經過地下道
火車從頭上過
路邊都在曬蘿蔔,季節結束前,大家都在曬蘿蔔。
還有菜脯米


阿北說要曬個三四天,就會很甜,不時的翻動,讓他受熱均勻,曬出來的顏色比較白的就是本來的質地比較弱,不夠紮實,要黃黃的這種,就會又香又甜。



我太熱了,來消暑,頭香,奉口第一位客人,下午1點開始營業,我正好在門口,神助我也。
文青店


假文青
柚香氣泡冰美
麵茶提拉米蘇,好特別啊,第一次吃,我吃到麵茶粉一顆不剩。
1點營業,1點20分坐滿,我趕緊吃完換別人。



池上車站外頭有成排的苦楝樹



樹子可入藥






車站是藝廊,令人舒坦。



池上車站等火車回台東,現在普悠瑪都要打票,要有坐才能上,其他刷悠遊卡即可,非常方便,我出門時存了2000元。

厭世公告,很重要,要講三次。

來到富岡漁港











海巡署是藍色的
海神廟
富岡的超商,超酷。

好肥的釋迦
好美的信箱

可愛貓巷


辰安堂

吃晚餐,要了旗魚生魚片。
海瓜子
山苦瓜鹹蛋
還有芭樂,吃超飽,再去晃晃。

哇…好美的夕陽。








絕美,離開前的最後一張,公車來了,又是包車。

來到鐵花村
排這麼長隊都是來聽黑旋風


刀療,我砍你!

今天看見有索票,就索票了,超幸運。
喝個什麼吧?
說有400位觀眾
鐵花村的臂章好威
買了福鐵花,茶啤酒,8點開演前就喝完了。

村長好

村長說今天是休村前的最後一場演出,謝謝大家來參加休業式,哇…會不會太幸運了,接下來就是過年啦!

村狗隨意台上走、臥、躺,沒人會管,超自由。
黑旋風由兩位大男孩組合,他們很好笑耶,全場笑聲不斷,原是樂手的他們,一起唱歌,一起寫歌,受到大家喜愛。





全場嗨

非洲鼓也出來了


在星光大樹下聽音樂,好幸福。

上半場聽完很滿意之老人我要回家睡覺了

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