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220120 在市場和證嚴法師結緣

萬歲!俺今天要放寒假啦,真是一個普天同慶,啦啦啦!
這學期的最後一日,有始有終。
大家都到活動中心集合,有頒獎、師長叮嚀…
登…我放風了,吃旗魚米粉,刻意沒吃早餐,要等從學校放出來再吃。
炸豆腐
炸蚵仔



昨日回家上公車,我的悠遊卡秀豆,完全沒反應,再買一張,嘿嘿…日本兒童節。


這棟樓在觀自在耶,阿彌陀佛!
鐵門用畫的,老店。




我小時候住這裏,天水路,住到5歲。
苦茶之家門口,每到過年都會有人在揮毫。
放我出去

667往板橋去,睡死。
到火車站跳車,去拿我的火車票,嘿嘿…明天早上6點出發到台東,27日從花蓮回家,爽!



悠哉一下,喝上島珈琲的焙茶焦糖牛奶珈琲,真好喝!
晃一下誠品書局

慈媽送我好吃的,立馬開來吃。
傍晚去圖書館還書,經過市場看見慈濟媽媽們在發至少有20種的好話春聯,我好奇湊過去看,本沒要拿,但是寫得太美了,畫得太好了,不拿對不起自己,我要了「心境美什麼都美」。
阿怡又加碼一張給我,說一起結緣,太好了,世間多美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