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211011 五湖四海皆兄弟

喔喔!圓規颱風來了,有畫一個圓嗎?中午,我出現在中山地下街的誠品,看有啥好書。


來到集客和好友會面,蜂蜜綠茶。


牛腩煲
一群人嘰嘰喳喳,大家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重整一下。
士凱、小歐、小菲、阿良、我
去蕙風堂買帖之雨太大又下去逛兩圈
來到青田七六

哇…我沒有晚餐來過耶,客廳好舒服。進門時服務人員還拿乾襪子給我換,因為我的鞋襪早已全溼,真的很貼心。
世珮在菜單上
我們吃懷宴,在老屋吃會席料理,好隆重。
朋友帶白酒來
冷香八品,乾香菇先吃,南瓜最後,中間隨意。
乾杯,祝大家活得開心,疫情快退去,大家好久沒見了。

刺身五品,甜蝦、干貝、鮭魚、鮪魚、旗魚。
松露灼蝦南瓜蒸蛋,真的十分松露香。
蘋果醋飲
煸菇五目炊飯,食用前聞一下。
主廚香烤三品海鮮佐和風葡萄酒醋,生態大草蝦、海魚、魷魚、片烤櫛瓜、蘿蔓生菜、帶殼玉米筍、小蕃茄。
大家話都說不完,在安靜的空間,吃著美味的食物,和老友相聚,這真是人生中美好的事之一。
哈囉!JOVIAN、達爾文、我、水瓶子,老屋照相最好看。

海魚蛤蜊味噌湯
塘花水信玄餅,這個我會做,嘿嘿!
吃飽彈一下我的鋼琴,好久沒來看他。
陽光屋,晚上就是星光屋了。
廊道
書房


古色古香的老屋要維護很困難,疫情期間的困難度過了,接著就是努力維特下去,大家都要加油!

水董和達爾文
今日在蕙風堂買的帖,東漢史晨碑和唐寅落花詩冊,讚讚讚!
水董給我讀的書,短篇小說「天使沒有性別」,作者陳瀅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