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20210928 咖啡廳裏的仙草茶

再拚一個積木
【陰錯陽差】

我學占星完全就是個陰錯陽差,是老天旨意。

又,我朋友很多,至今已練習好幾十張星盤,學到的東西相應到認識的人,心中直覺,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宇宙的運行都在我們身上發生了獨特奇妙的能量運作。

我練了「一秒解盤」,也就是看見星盤就可以說出個基本骨架,十分有趣,但是再精細的就要再研究了,還沒學到通透,正在努力鑽研中,等熟成時,再和大家分享。

朋友說,我已是大師,可以去擺攤,哈哈…並沒有,只是我很會把盤上給我的線索用我的話語說懂給你聽,應該是說我很會運用表達和溝通能力,將這個工具展現開來,也能對你有所助益。

占星不是算命,是讓你懂得你自己,並能將宇宙給予你的能量場發揮至極,也就是,有人可能擁有同樣的星盤,卻活出不同的命運,那也就是,你要怎麼活,完全看你自己。
出門上課,先吃飯,在城中市場吃麵,小菜一定要。
彌勒佛也吃柚子
超大碗半筋半肉麵
在三民書局看了占星的書,再鑽進228公園看鳥發呆。





今天學校社團小朋友是三堂課的最後一堂,我說今天上最後一次,下週你們要上別的課,小朋友嘰嘰叫說,我們要上你的課。
下課坐火車

火車看手機視角
樹林到了
來到充滿樂高的火星

充滿麵包
快點來一杯仙草茶,超好喝,來咖啡廳不喝咖啡,今天就是要喝仙草茶,這是大叔在萬華青草巷自己買青草回來煮,濃郁退火,會一杯再一杯。
再來一杯,再來一個波蘿麵包,這真是放學後的最佳組合。
帶了芋泥土司和仙草茶回家,這是我的教師節禮物,謝謝火星大媽和大叔,他們真是我的好朋友。今天最早出現祝我教師節快樂的是吳餅乾,才早上6點,接著陸續很多學生朋友都冒出來,教師節已經沒有假日,但是還是要祝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你們辛苦了。
下車走回家

在市場買了越南蝦卷回家吃了起來
晚上去上體育課經過土地公廟,今天運動的人明顯增加了,因為加零很多天了,再保持下去。
先上筋膜按摩,放掉右肩,整胸椎,爽歪歪之全身被調整到,再上按摩過後要調整的骨頭肌肉處的運動,我的引體向上做的不賴,老師還幫我錄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