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210927 環環相扣

來拚積木,美化加強版。

黑的這種比較厚,200g,不用這麼厚會比較好折,不過厚的比較堅固。
卡其紙的這種140幾P,不錯折。

最後的外層美化就是要環環相扣,組合的道理也是一樣,就是紙折處扣住紙摺處。

【方便】

對我而言,方便最重要。

五倍券送什麼都不吸引我,什麼最優惠也不吸引我,怎麼方便怎麼做才是我要的,如果太麻煩,我都不想去領。

本來預定要去郵局臨櫃,對我而言最方便,走去給個證,人家幫你辦好,不用填這填那的,這些過程真的很煩人。

後來就利用「家有小童」的便利,請小童幫我和阿公登記,小童腦力好,動作又快又準,又自備刷卡機器,又有被重用的時候,小童的戰鬥指數立馬飆高。

對,我從來就不會去算什麼划算,CP值,我覺得越簡單越好,凡事都是這樣,人啊,越簡單越好,事啊,越簡單越好,人們常設計很多規矩把自己綁在裏頭,再來自己煩惱,這是很蠢的。

我自己的生活,通常都會跳脫這些束縛,越自由越好,我才能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出門上課啦,上課前的肉焿鹹粥。
牛蒡甜不辣好好吃
炸豆腐也好好吃,全部吃完才85元。
找到學校旁一間可以悠哉讀宋詞的路易沙,前面的奶奶好有氣質,安安靜靜地。
學校前面地上有一張被丟棄的大鏡子

今天生活課上「貝氏刷牙法」,喵的…原來我刷牙都亂刷耶,我認真學了,回家吃飽飯也照貝氏刷牙法刷了一遍,要刷很久耶。
回到家鑽進市場買飯,鑽出來,看見車禍現場。

好吃的雞,裏面還有雞凍。
番麥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