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20210831 勤奮大掃除

來看書,有英文的,看一下,這愛麗絲有趣啊,看幾遍都是有趣的。
哇…對岸台北天氣爆好…

快來大掃除,琴房前幾天掃好了,今天換書房,我動作很快,屬於專業級的,話說,我破壞也專業,建設也專業,行行皆專業。
市場的香腸看起來很不錯

雲層很厚

八哥在遊戲
不動鴿王
石二鍋,現在都不用按螢幕等位,也不用拿餐具,什麼都是專人送達,太好啦,我只要吃就好。



今日食牛
來到圖書館,請勿久留,那…我出去了…
看個書
借回來
遠東科技園區的星巴客我沒進去過
風好大
很認真地看著風和水的交融,大樓裏的人也來看我在看什麼,嗯…你們不懂。

回家,再掃廁所,我昨天在YOUTUBE看一個泰國和尚擦馬桶,拿著抹布恭恭敬敬、認真地擦拭,像在擦自己的心一樣,這就是修行,好…我也來修一下。
GOOGLE MAP頒給我一個「爍金級攝影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