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20210816 值得被信任

早安我做了一個夢,不是昨天做的,好幾天前的夢,不過我還記得,因為太特別了,記得特別牢。

夢裏,我是群體中的一位,卻被上級賞識及信任,我都不知道他們為何信任我,只知道自己做什麼事都很開心,享受其中。

有時候,夢裏完全可以表現出潛意識的自己,某種說法是我在夢裏像看鏡子,夢裏會給我很確定的答案,跟我對話,我因為了解也就會更往前,更拓寛,所以會睡覺很好,會做夢更好,能從夢中有所啓發也明白,那更是好上加好。

做了好夢,身心靈都會很愉悅,快樂很久。
散步時遇見一隻眼神堅定的貓

阿嬤在做什麼?
祈願

林家花園
府中15
博多拉麵






過馬路時,竟然有個機車騎士騎過來拍我背,啊咧…原來是我們社區管理員杯杯,他在上班的路上,也就是往我們家去,他問:「怎麼跑出來了?」我回:「我在散步!」




玩一下會眼花的圖
又近視500度
我超愛看吃播,最近看這個福建莆田的「阿胖山」,太厲害了,他們一家子圍上來都是十幾個人,他本人是廚師,福建沿海海鮮多,看他們吃我口水都流下來。

他一定先挾菜給老媽媽,再給叔叔,再給孫子,全家才開始吃,真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阿胖山最棒的是他的個性,總是笑瞇瞇,開開心心,最喜歡喝地瓜燒,口頭禪是「這個也不貴」。

本人深深地覺得,命好的人都是個性好的人,所有的善緣都會在他身旁。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