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20210817 來去大稻埕

早安
搭公車在中華路北站下,走走…到了玉泉公園。

忠孝國中的孩子上游泳課都在這個玉泉游泳池
開學前來望一下學校還在嗎?還是好好地。
中興醫院快篩站

老磁磚和圈圈窗

老警察局








大稻埕特色小七




大稻埕與我
霞海城隍廟也關著



新東陽很會選門牌,100號。










這一間很特別,是表面凸面圓弧的建築。









佳興魚丸自己也有樓,我走到巷口時,聽到「蹦」好大一聲,一個機車騎車直接騎進巷子沒減速,直接對著巷子的牆給他撞下去,他在唉唉叫,哇賽!一定痛到爆,一個阿怡探頭去看,幫忙解困。
第一唱片行

永保安康



早上7點星巴克開了,來去瞧焦!




我的寶座,一個獨享。
雙起司軟歐佐冰萃


林三益你好?我已經知道你不是人了。


天水路我5歲前住的老家已變大樓








隨便走走
最近玩的畫






這張很美,很有FU,很想像吸血鬼一樣趴在他身上咬他脖子。
哈…今天跑進好朋友水瓶子青田七六的線上導覽去唉個兩首,那個回音要如何處理啊?明明就有關麥了啊?管他的,開心就好。

唱了兩支歌,當是在青田七六裏彈著自己的鋼琴,那真的是我的鋼琴(我的鋼琴故事),先唱一首「心裡的孩子」,再來一首「月光」,希望大家心裏都留有一個孩子的純真,還有能夠感覺在月光下的溫暖。

下午午覺睡飽飽再來唉一曲「突然好想你」,來一個「起床沒發聲直接唉版」,大家在這段宅家時間,有沒有突然想起誰?

突然好想你⇽⇽按進去聽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