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20210815 林三益不是人

早安
夜雨


小蝸牛也散步

媽祖早安
翹胡子仁丹
海山高中後門,樹那邊是調查局。
體育場,裏面開放了,很多人在跑步。


深丘福德宮前搭棚準備普渡
三仙 
一樹龍眼萬顆圓
環保局

彈簧床店
這家雜貨店最厲害,所有廣告標語都用毛筆寫,水啦!

老磁磚
雞蛋花
大笨鳥在公園發呆




巷弄裏的老屋


亂鑽巷弄實在太好玩了… 朋友都說你怎不騎悠敗可,騎車怎有辦法這樣亂鑽亂拍啊,是過程的一切好玩啊,不是為了那個目標,再說,也沒目標,就是亂晃尋奇。
去小七換了存的第二杯七折的冰西西里,在書包挖了久那張店員簽的收據,再吃昨天老爸去六桂宗親會普渡帶回來的麻花,有吃有保庇,希望祖先保佑我,我都有很乖,沒做壞事,希望你們含笑九泉十泉十二泉,平安!
我這兩天發現很久沒玩HAPPY COLOR,於是畫了一下,這張維尼是經典,維尼吃太多蜂蜜被卡在小豬瑞比家,羅賓怎麼也拉他拉不出來,袋鼠小荳的媽媽也來幫忙。
這張好孤寂,黑白色調,請叫我「獨孤江湖」。
昨天旅行在火車上就一直在看這本「這個唐朝很有戲」,寫得好好笑,我六卷都從圖書館預約來了,我要一口氣看完,過癮。
10點,去「在一起」寫字,今天是四體千字文佐手沖。
門口的鹿角珊瑚在疫情期間努力綻放
長得這麼高了
書寫空間很舒適
上課書寫


林三益不是人,我不是罵人喔,他真的不是人。上週寫了同學的林三益宣紙覺得很好寫,上網查林三益,可以網購,看到林三益的解說,有沒有很酷?取論語中友直、友諒、友多聞之名,所以林三益真的不是人。
寫完字,去隔壁「晨褆」吃午餐,太興奮。

我還是吃黑嚕嚕燉飯,好好吃。

軟殼蟹沙拉
去士林上課,時間還沒到,先坐在咖啡廳發呆,焦糖瑪琪朵。
世界會不會太巧,我學生竟然搬到我弟江湖故宮的巷子裏,照一張他們的故居給遠在東京的江湖懷念一下。
上完課還喇了賽,瑪瑪一家失學三週,先是忙著搬家,接著又旅行去,這週是腦力恢復週,慢慢回到正軌。
回家吃了饅頭夾肉鬆,7點和水瓶子做直播測試,0817(二)早上10點到11點有青田七六線上直播導覽,俺會出現在10點40分,會幹什麼呢?應該是吞劍和跳火圈吧?大家可以來欣賞,柯柯…

連線完上占星課,喵嗚…我今天怎麼這麼忙啊?今天上相位,也就是行星的角度,真是他奶奶的難,老師說下週最後一次課,哇…我想都上完我應該也是滿腦袋的漿糊,占星真是太難了,不過著實有趣。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