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20210804 線上同學會之後去尖石吃烤香魚

早安散步!
我連兩天去去要吃蚵仔麵,還不能內用耶!
南雅市場裏的福興宮
9點到,線上同學會開始,同學陸續進來玩,離上次同學會兩年了吧,利用線上大家見見面,互相問侯,很開心。
今天上來玩的有LUCKY、小方、麗棻、媛貞、琬玲、雍琪、菁清、奶爸、唐唐、佩琳、昌哲、偉森、怡如、麗蓉。
見到大家好好的,非常開心。
11點,解散,下次再聚。
旅行去囉!今天讀「捨得 捨不得」,這本我應該看十次有了。

嘿…這本家德送我的耶…
坐高鐵,很快,從板橋到新竹不用30分。
品盈和小黃來高鐵站接我,沿路吃大腸包小腸。
好厲害,除了大腸包小腸,還包了生蒜頭、黃瓜、泡菜,超級好吃。
車一直開進山,進入尖石,來到「鴛鴦谷」,這裏有好吃的鱘龍魚、鱒魚、香魚…
在野外山裏吃飯耶,疫情過後第一次。


來,金牌…
乾杯
鱒魚湯,好清甜。
刺蔥蛋,好香,沿路打嗝都是刺蔥味,香一路。
燜筍也好吃
來了來了,今日主角烤香魚,肥滋滋,口水流下來。
月見龍鬚,嫩!
小黃為大家將香魚「骨肉分離」,要先幫香魚按摩。
再脫骨
水啦!小黃練7隻,技術爐火純青。
我們只要吃就好,感人的好吃,那肉質細嫩,而且真的有香味,難怪是叫香魚。
鱒魚也好吃
海豚我連吞3條香魚,滿足,摸肚子。
吃到山嵐起,雨也來,完全不失我們吃喝打屁的興致。

一掃而光,拍手。
魚池好多個,各種個頭的魚都在裏面跳舞。

回程,在竹東市場找到蕭豆花,給得很大方,豆花真的一碗,加了薑湯特別有味。
還買青草茶,新竹真是好地方。
從白天玩到黑夜
就此告別
要買高鐵回家,蝦米?下一班要10點多,那就換台鐵,回家立馬吃橄欖,也好吃,小黃在豆花店買的。
這麼大,明天再來喝,藍厚我就跑去睡覺了,今天完了一整天,開心。

謝謝品盈和小黃的美食之旅,還有雨天遊車河,被頭前溪水淹沒的豆腐岩,壯觀的義民廟,還有還沒吃到的桔葉粉腸…等等,下次有空再來玩。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