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20210805 下課後在同學家蹭飯喝酒解星盤

早安
早上的天空瞬息萬變
散步時間

文夏一年一部景好看的電影
我有看過女俠梅花鹿
炊粿
天空
光影
晚上,終於,可以出門上實體課了,恭賀頭香綿綿同學,上實體課就是可以立刻指出錯誤,省事不少,我們紮紮實實學了五曲。

下課,就在同學家蹭飯,今日吃「非常泰」。



一起喝酒,好時光!
練了四個星盤,隨便把我上課學到記得的講了講,覺得功力又不增了,謝謝我朋友多,也謝謝我朋友都給我練,這樣應該離大師的路就越來越近了。

玩好久,晚上10點半在捷運要回家,沒什麼人耶,很冷清,果藍疫情期間大家不會沒事在外晃,都乖乖待在家。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