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20210803 第80天終於可以內用啦!

散步啦!
台北車站

滴妹的店「再睡5分鐘」
這間的飲料廣告好吸睛





7點半,可以吃早餐!

客美多,名古屋早餐。
有安排座位
嘿嘿…我頭香啦…

吃紅豆泥土司

大冰咖,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完一本書,爽!
孔子被罰站在228公園















總統府,小英總統在嗎?

公園號最早用塑膠袋裝,用橡皮筋提著。







這間比公園號好喝,公園號比較甜,這間較酸,是烏梅的味道。





阿圖樓上有守望台耶

這間咖啡廳換過很多家,以前這裏我都當自己書房用,叫一杯咖啡坐很久,柯柯。



鳳梨的頭不要亂拗
嘿…我老家…







撫臺街洋樓



唔…郵局多了一個小門廊…

啊…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北門

老城門




台北城的石條




喔!來買一雙居士鞋,但我不是「在家居士」,我是「在路上趴趴走居士」。
新麗聲,最老的樂器店。
這塊地從我小時侯到現在都沒變
老家後巷
舞蹈教室這間就是我5歲住到15歲的家

東龍飯店也停業
好吃燉肉飯
好喝果汁
好吃謝謝魷魚焿
天天利





電影街



塗鴉街







香爐
環河南路五金街
買好吃雞肉回家當午餐,這時10點。
慈雲寺,蔣渭水夫人陳甜曾在這兒修行。









老家空的,要租。

我覺得很神奇的事現在一一印證了,我13歲時就知道自己可以一個人活得很好,你問我怎麼知道,我就是知道。
這個夏日意外地學上了占星學,我的好朋友親教,雖然我常聽到外太空去,不過,上週自己研究自己的星盤,星星一面倒,全偏在右半邊,我果然是凡事都是要靠自己一個人獨力完成,也開心至極。
所以,我當然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我就是以這樣的姿態來世上走一遭才歡快的人。
學占星很有趣,雖然很難,但是以老天賦予我的智慧,再給我多點時日,應該可以幫助很多人來解決一些困難,我自己這麼對自己期許著。
心經 9/108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