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20210731 金牌麟洋來自台灣

早安
來到中壢,來徒步旅行。
健行的人走健行路上的健行橋
新街溪

這個多肉也是長成串,我個人覺得老屋配多肉就是好看。
花窗花磚
健行科技大學

我要吃糯米桂圓、清冰冰棒。
這老屋鐵窗是三菱LOGO
TAOYUAN SEWER 桃園下水道

龍岡陸橋
龍岡國小

唯我獨幢

葡萄王在這耶!


龍岡森林公園




好美麗的光影
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這次疫情有了化學兵的幫忙,真是非常謝謝,他們在大熱天下穿著密不透風的裝配,汗如雨下,穿梭在大街小巷,做著辛苦的清消工作,謝謝你們!

龍臥高崗

龍岡大操場
有坦克車
這龍岡蒸籠宴也太厲害了,在蒙古包裏吃耶…




圓環裏有個衝啊阿兵哥
龍岡郵局、消防隊
龍岡公園
這個活動中心好老,還有舊票口,狗兒在睡覺。
龍岡文藝活動中心,早期是軍方開會的地點,也放過電影。
好老的龍岡車站
衝衝衝,刺刺刺!
陸軍服裝供售站



龍岡國中這裏就是熱鬧的忠貞市場了,這兒有很多雲南滇緬小吃,下次再來吃,看見往永寧的車就跳上去,回家。

這樣玩回家,吃完午餐都還沒11點,我真的好棒棒!
心經 6/108
前進音樂廳,第77天終於等到一場音樂會!


一切美好,要照這張還真不容易,要先下過雨,有積水,積水的地方要能映出圓拱,為了照這張,我要微蹲喬到圓拱圓滿,嘿…我後面那個先生就學我這樣拍,不錯!
站在音樂廳拍劇院

0731疫情後的第一場
廁所衛生紙筒換了,一次只能抽出一張。
座位採2人或1人就空一保留席,要換位子服務人員要登記。
今天全絃樂,連管樂都沒有,最安全的演出,也同時線上直播,中間串場主持是刑子青,他就在2樓包廂。

🔹演出人員🔹 指揮|呂紹嘉  國家交響樂團 線上直播主持人|邢子青 🔹演出曲目🔹 葛利格:《霍爾堡》組曲 柴科夫斯基:《如歌的行板》 馬勒:第五號交響曲,第四樂章:稍慢板 艾爾加:序奏與快板
回家的路上聽到路人在說第二金,興奮地趕快去買魯味回家配啤酒。
聖筊麟洋,東奧羽球男子雙打金牌,來自台灣。
他們的前後組合,我覺得真是太完美,而且兩個人感情超好。
打完AZ後第幾天可以喝海尼根?哈,我第六天喝啦,怎能不喝呢?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