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20210730 第76天吃到感恩的麵

早安
坐火車去旅行,我的旅行文學「晚安媽媽」!
七堵換車
可以旅行好開心

來了台很新的區間車
舒適寛敞
可愛的告示,火車正在跑。
各位,疫情第76天後,吃到感恩的麵,此刻我的耳邊響起「感恩的心」,是的,在疫情期間,你才知道,隨時能吃到想吃到的食物,是一件多幸福的事,這碗乾麵此生最美味。
這碗排骨湯此生最清甜
阿本

慶安宮
看到什麼都想吃
李鵠餅家

1974年就有頂呱呱,我7歲時就有了,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店。

基隆廟口夜市
奠濟宮
大華餅店也是老店,更老,民國28年,我爸都還沒生咧!
基隆是個很有風味的地方,隨便一角都是極具風格。
貓兒屋上走

仁愛國小

信義國小
台豐文具,也是老店,民國39年,吼…

屋上的多肉超美

老屋路易莎

紅磚厝


劉銘傳路耶,超酷的。


蔬菜店前溫和的貓

原崇仁橋,現是祥龍橋。
橋上有龍,天上也有龍。

田寮河

好壯觀的雞串串

信義市場,旁邊是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基隆市信義區公所
光隆家商
基隆市警察局

基隆醫院
佛光山極樂寺
中正公園
古蹟變餐廳,日治時期是和服店。


自立書店,民國36年兒童節開張,一星期賣出三分之一屋的書。

這種老巷弄很有味道,好想尋寶去。



掉了一個字
純很重要
嘿…基隆市政府耶,林右昌市長在不在?
基隆憲兵隊

富狗橋
老屋星巴克,水啦!



來一杯分離已久的抹茶拿鐵
室內空間大大調整,讚的!
看書休息一下
老屋磨石子地及海豚的飛毛腿

原名博愛橋,現是富狗橋!


拖屍體?髮藝店的假髮。


有味道的咖啡廳


回家,火車上的吊環收得很花式。
在板橋站買爭鮮回家吃

下午買芭樂檸檬和芒果冰沙喝
線上課程作業
今天幫莉莉想了筆名,他說他喜歡鷹字,我說那就叫「雁鳥」,合起來寫就是鷹,真是讚。



心經 5/108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